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动态 > 台安县第二初级中学百日誓师大会

台安县第二初级中学百日誓师大会

2024年03月26日 16:33:38 访问量:34 作者:李思雨

  100天,在历史的长河中如同沧海之一粟,然而对于初三的学子,却是屏气凝神、争锋亮剑、顽强拼搏、秀写华章的关键时期!

  春风得意,化作凌云壮志;书声琅琅,铺就锦绣前程。为更好地激发九年级学子的拼搏斗志,以更昂扬的激情和状态备战中考,3月12日,我校隆重举行了九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教育局张局长、教育科孙科长、我校领导及九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共同参会。会场掌声雷动、呐喊震天,激情从这里喷涌,豪气在这里蓬勃,这是一场从梦想走向成功、从成功走向辉煌的盛会!

  大会由李佳芮校长主持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响起,全场肃立,齐唱国歌,誓师大会拉开帷幕。

  教师代表讲话

  初三年级教师赵英利代表初三年级全体教师郑重向学校、向初三年级同学承诺:在冲刺的100天里,我们一定会言传身教、以身作则,笑对质疑,一定会燃烧激情、无私奉献。在这100天里,有我们为你们保驾护航,有我们为你们摇旗呐喊。艰难险阻我们师生共同承担,风霜雨雪我们师生同舟共济。请家长们放心,我们绝不会放弃每一个学子。请学校放心。我们一定齐心协力,取得2024年中考的胜利!

  学生代表讲话

  九年四班金楚淑同学代表全体初三学生讲话,她说,生命不打草稿,人生没有彩排,不回头,昔日已成过去,再昂首,荣誉捍卫明天。一百天,让每一根神经都为备战中考而紧绷,一百天,让每一滴血液都因冲刺中考而沸腾!奋战百日勤奋为基,问鼎六月,我自英才!

  家长代表讲话

  九年五班任馨竹学生的家长沈文红女士代表全体家长发言,她说:三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我们在一次次的惊喜与感动中见证了你们的成长,见证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作为家长,由衷地感到庆幸:我们拥有远见为孩子们构建绝佳的学习环境,指前进的方向;我们拥有充满学识和爱心的班主任,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呕心沥血;我们拥有一位位无比爱岗敬业的科任老师,把我们的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悉心教育和关怀。让我们携手同行,为初三同学们点亮人生的梦想之火。

  校长总动员

  蒋校长做了战前总动员。他希望全体老师众志成城,奋力耕耘,竭尽全力,“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倾其所有,助学生扬帆远航。用生命做笔,用智慧做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谱写二初中教育史的新辉煌!他希望全体同学在最后的100天里,志存高远,相信自己;持之以恒,脚踏实地;注重方法,讲求效率;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劳逸结合,强健体魄,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生宣誓

  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九年四班金楚淑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宣誓:十年磨剑今试锋芒百日进步斗志昂扬坚定信念绝不彷徨科学作息弛伸有张沉心静气告别迷茫稳扎稳打固本实夯争分夺秒奋发图强战舰扬帆雄鹰翱翔亮剑中考六月为王待六月我为王待六月我为王待六月我为王

  教师宣誓

  一年一度春光美,一年一度誓师会。由纪宁宁老师带领全体九年教师宣誓:忠于职守团结协作立足课标精准施策全心授课竭尽所能拼搏百日为学生保驾护航决战百日为二初中续写荣光二四中考必定辉煌二四中考必定辉煌

  过成功门

  在激昂的音乐中,同学们跨过成功门,这不仅仅是一个脚步,也是青春追梦路上留下的奋斗的痕迹。一句句响亮的加油,一次次有力的击掌,一朵朵怒放的鲜花,一张张自信的脸庞,汇聚成一幅流光溢彩、温暖热烈的画面,在青春的校园里缓缓铺开。

  春暖花开,携手未来。在召开大会后,各位家长跟随班主任教师一同回到班级研讨,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家校合作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

  百日誓师,同学们的誓言与自信,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是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是表必胜豪情的铿锵曲!

  结语

  中考百天,人生百年,机遇在即,希望在前。今天,又是一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以对自己一生负责的态度,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迎接挑战的到来。让我们携起手来,变压力为动力,变决心为信心,变誓言为行动,以必胜的信念、坚韧的毅力,共同抒写人生新篇章,共同铸就2024年中考新辉煌!让勤奋孕育的鲜花在六月绽放!让拼搏酿成的美酒在六月飘香!

  编辑:李思雨校对:李佳芮审核:蒋丙辉

编辑:李思雨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