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动态 > 台安县第二初级中学开展基点校活动

台安县第二初级中学开展基点校活动

2013年05月08日 16:03:03 来源:鞍山市台安第二中学 访问量:666

台安县第二初级中学开展基点校活动

报道员:张春玉

    53,县教育局、进修学校在我校开展基点校活动。此次活动秉承新课改理念,倡导小组合作的学习方法,旨在最大限度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活跃课堂氛围,从而推进课堂教学。活动辐射四所学校,四十余名老师来我校听课。听课结束后,又进行了严谨细致的评课活动,评课过程中,各位老师各抒己见,直言不讳,对我校老师的课堂教学做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肯定了我们的成绩,指出了我们的不足,让我校老师受益匪浅。

编辑:唐秀军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