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动态 > 我校在广场书法绘画大赛中取得佳绩

我校在广场书法绘画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3年06月03日 10:43:02 来源:鞍山市台安第二中学 访问量:863

二初中学在广场书法绘画大赛中取得佳绩

为了增强学生交通意识和文明交通观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中小学生的审美能力和艺术修养,531日,在台安县公园广场举办台安县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杯”书法、绘画广场大赛。我校派出绘画选手3名,书法选手3名共6名选手参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一名选手荣获绘画组一等奖;两名选手分获绘画组和书法组二等奖;三名选手获绘画组和书法组三等奖,我校获唯一一名组织奖。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团委的组织能力,体现了学生的才艺与创造能力。

编辑:唐秀军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