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校论坛 > 让师德的光芒照亮未来

让师德的光芒照亮未来

2013年03月05日 15:07:43 来源:鞍山市台安第二中学 访问量:1207

让师德的光芒照亮未来

                              ——第二初级中学整治师德师风,加强师德建设

                             报道员:张春玉

31下午第七节课,我校利用一节课时间组织全校教师观看关于鞍山市湖南小学一位教师体罚学生的相关视频,对全校教师进行师德师风教育,加强教师的师德建设。

体罚及变相体罚学生的现象在个别教师中不同程度存在,我们不否认教师的初衷是好的,但这种粗暴的教育方法为学生及其家长带来的却是身体的痛苦乃至于心灵的折磨。在社会上造成很坏的影响。作为一名教师,我们的职责是用渊博的知识教育学生,用深厚的师德引导学生,用高尚的人格魅力感染学生,帮助学生成长为一名学业优异、道德优秀的中学生,为其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观看视频后,大家展开了激烈讨论,对这名教师的行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为自己在从教道路上敲响了警钟。

                            

                            报送员:张春玉

 

编辑:唐秀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第二初级中学举行升旗仪式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