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与动态 > 台安县第二初级中学为风筝比赛获奖同学颁奖

台安县第二初级中学为风筝比赛获奖同学颁奖

2013年05月06日 13:53:19 来源:鞍山市台安第二中学 访问量:715

台安县第二初级中学为风筝比赛获奖同学颁奖

报道员:张春玉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青少年学生创新能力,让学生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提高能力,愉悦身心,经县教育局批准,县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开展第三届“飞扬青春,放飞梦想”校园风筝制作放飞比赛。我校派出三组选手参赛,其中一组选手获一等奖,其他两组获纪念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实力与青春风采。56,我校利用间操时间为获奖学生颁奖。

 

报送员:张春玉

编辑:唐秀军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鞍山市台安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